冲田翎夜

ヾ(๑╹ヮ╹๑)ノ”听我说:请坚持你的热爱,因为有很多人正在来爱你的路上。

【冬担组】暖かい雪。(宝石之国.)

*800字小作文
*cp为黑水晶(凯恩戈姆)x南极石(安特库琪赛特),无明显攻受倾向。
*现p,百合向
*灵感来源 @SHERBETAX 的那张图!!!call爆馨馨呜呜呜!!!!!!
*拒绝撕逼。

————————————————————————

细碎的雪花从空中缓缓飘落,堆积起来,将彩色的世界用白色覆盖,放眼望去,四处都是一片银白。
百货大厦的入口处,穿着米白色大衣的女孩儿正站在房檐下抬头看向天空。雪白的皮肤,白色的围巾,浅色的服饰和银白的发,融入到雪景中,显得她仿佛就是从白雪中走出一般。
雪粒随着风在空中打着转慢慢落下,落到女孩儿伸出的手上,然后被体温慢慢融化。一直到伸出的手被雪和风弄得冰凉,女孩儿才收回了手,伸出另一只一直放在口袋中的手握在一起来回搓了搓,之后又凑到嘴边哈气。
“喂——安特库。”
从地铁站出口的方向又跑来一个女孩儿,相较于站在门口的安特库,她灰色的大衣配着同样的银发,倒是使她在雪景和人群中都尤为显眼。寻声望去,安特库一眼就看见了凯恩,刚朝人的方向跨出几步甚至还没有几片雪花落到她头上时,凯恩已经小跑到她面前了。
“你迟到了。”看着眼前因匆忙赶来脸上浮起微红的恋人,安特库依旧平静地说出了这个事实。
“...才几分钟,你太苛刻了。”无奈面前人一贯严谨认真的对事风格,凯恩抬起手,先是将人刚刚玩雪冻红了的手放在自己手心,视线从上往下打量了会儿,还没看到人两排整齐的衣扣,盯着围巾,她忍不住皱起眉头。
“怎么了?”安特库看着人皱眉,不解地问了一句。
随后,已经重新暖和起来的手被放开,面前人的手伸向自己颈间,凉气瞬间环绕在脖子周围让人忍不住打了个哆嗦,不过没过多久,被整齐理好的围巾又再次缠上脖子。
“你这围巾怎么戴的啊...”凯恩提着围巾的一端在人颈部绕了一圈,确保不会太紧又不会钻风后小心翼翼地抚平交叉处的褶皱,而长出来的部分也被叠好,乖顺地贴在安特库的胸口。
“反正暖和就好...”
顺从地站在原地任人替自己重戴围巾,前前后后也不过短短的几十秒。倒是她们说话时哈出的白气让两人间的气氛显得更加暧昧。
“走啦,你想站在外面当雪人?”
雪已经慢慢在头旋积攒起来啦。凯恩伸手拍去安特库头上的碎雪,垂下后握住了女孩儿的手。
“我倒是很喜欢雪。”
不动声色地,安特库扣住了凯恩的手。

评论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