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田翎夜

ヾ(๑╹ヮ╹๑)ノ”听我说:请坚持你的热爱,因为有很多人正在来爱你的路上。

【一药】日常小插曲——说教。(刀剑乱舞)

...把戏改成了文。就是流水账...然后还是讲故事语气没啥文采的。戏里比较收敛但文cp向就很明显——但是OOC大概更厉害了..........................
用了不好的方式想引起哥哥注意虽然成功但是被说教的药研藤四郎与一期一振。......如果你读完还能知道这篇文是想表达这个的话请务必给个小红心[...]
如果做好失望的心理准确便可继续(...)
意见建议请务必指出........温柔地;w;
咸鱼的日常的唠叨。
线下Start☆
————————————————————————
......。

面面相觑,沉默无言。

虽然按照人类的时间现在应该已是冬天,但本丸却仍旧保持着对审神者而言冷热适中的温度。看着衣着各不相同感觉也不在一个季节甚至一个人身上同时出现闷热长袖和清爽短裤的现象...不禁让人,哦不,是神,怀疑或许每位付丧神所感受到的气温都不相同?甚至说他们真的会感知到冷热吗?
以上两个问题暂且不讨论,但从出战回来后的疲惫神情看来,对劳累的感知能力每位付丧神所感受到的都相同,也都同样需要充足的休息。

蜡烛点燃融化而形成的蜡油以及因为还未来得及收拾而四处可见的公式配方表和桌上的瓶瓶罐罐,再加上站在门外的人和在室内忙碌了一半的人的目光相接——这些便是少年和青年日常小插曲的开始。

黑发少年并拢双腿正坐在柔软的坐垫上,过长的白大褂下摆正覆盖在地上。由于自知理亏而选择闭嘴沉默,他低下头看着地板,但再怎么努力将注意力转移到研究地板的纹路这件无聊事上却也依旧能感受到落在他身上的紧盯的目光。

“一期哥...”

互相摒气不语许久后,最终还是少年放弃了和人的僵持,首先开口打破了沉默。被他唤作“一期哥”的蓝发青年微微皱眉,依旧将目光放在少年身上。在被轻声叫了名字后也只是平淡地抛出了几个字的问题。

“给我解释一下昨天晚上的事。”
“解释...。在实验室研制药物,没注意时间...”

一反平时温和的语调,虽是再简单不过的提问但从青年口中说出却有几丝寒意。少年因没有底气而下意识地移开目光看向别处,只可惜他们现在所处的房间十分安静,没有人路过房门亦或是窗外也都没有什么值得看的东西存在,这样的小动作也使得少年的回答更加多了几分心虚的意味。
简短地为昨天的通宵作出解释后,青年本就严肃的表情更添了一丝怒气。依旧平静的语气却是如同冰块一般的冰冷,也与平时的温柔宽容形成极大的反差。

“昨天在去睡觉前我有提醒过你什么?全部都忘记了吗?”
“一期哥提醒我了要早点去休息...我、我是有好好记...!”
“闭嘴!如果记住了怎么会还是不睡?没有出阵和远征任务也不能熬夜更加不可以通宵不睡!这一点上没有特殊情况!”

或许是少年狡辩的话语激怒了对方,这一次他连话都没有说完就直接被打断。而青年打断他的话语中也能察觉到那明显存在着几乎要爆发出来的怒气,与刚刚冷冰冰的语气简直是更可怕的对比。

“对不起......”

深知是自己有错在先,少年识相地没有继续辩解什么,反而低头道了歉。与其说没有记住其实相反,他将哥哥的话记得很牢,而明知故犯,差不多是抱着侥幸心理吧,以及一些别的理由——不能说的理由。

“即使我们不是真正的人类但是却会感到疲劳和乏力。如果平时不好好注意休息并且养成了习惯,长期的疲惫也终会影响作战。药研,在战场上长大的你应该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吧?”
“我知道...这次会好好记住的...”
“不要单单是口头上答应我会记住这些而是要真正做到这些照顾好自己。我知道药研你担心本丸同伴们的身体状况所以一直在学习和研制药物,但是这也需要你先让自己有足够充分的休息时间,否则即使药物的研制可以成功......”
“......”
“药研,你有在认真听吗。”

消了气后开始了喋喋不休的道理说教。这次青年不同于往常只会在少年熬夜的第二天唠叨嘱咐几句,今天是被避开了别的兄弟们一本正经的谈话说教。
看来是自己做得太过分了啊...不过目的也达到了。
这么想着,少年再次回到一开始低着头的状态却仔细地听着面前人的说辞,而再次提问向自己后,他才抬起头对上那双蜜金色——他不管看多少次都会觉得很好看的双眸。
——啊,似乎消气了又带着点无奈和别的什么呢。

“这次全部会好好记住的。作为做错事的惩罚——今天就任由一期哥处置吧。”

最后,少年被青年拉到怀中,单手环腰另一只手抵着后脑勺吻上,唇齿相依软舌纠缠,而明显是青年占有着主动权并且毫不温柔——不然他怀中的少年怎么会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满脸通红呢?
而这个吻最终在落于唇上的啃咬中画上句号。

“这个条件我答应了——不过下次不允许再用这种伤害自己的方式让我注意到你。”
“这次...好好接受惩罚吧。”

------Fin------







捂脸跑了。别打我.....................

评论(4)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