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田翎夜

ヾ(๑╹ヮ╹๑)ノ”听我说:请坚持你的热爱,因为有很多人正在来爱你的路上。

【AiSyo】青い鳥-1(歌之王子殿下)

主AiSyo,Reiji前辈和博士出没,涉及游戏设定和部分二设。
—————————————————————————
|滋——。|
孤身一人的蓝发少年处在无尽的黑暗中。面前毫无规律地飘浮着一个个长方形的白色屏幕,上面正显示着过往的点点滴滴。
“这里是……记忆储存库……?”
看着那一个个方块,少年作出了并不确定的猜测,而那些屏幕似是回应少年的问话一般由毫无规则的排序挨个移动到了少年的面前,播放着储存的记忆。
[美风蓝吗……嘛!总之,接下来的精英课程就请多多指教了!蓝!]
“翔……?这是……在事务所第一次见面时候的记忆……”
[作息时间表……呜哇!?这么精准……!睡觉时间是九点……好早!?]
“啊啊……看见作息表的时候的翔,反应真的很大呢。明明已经放宽要求了。”
[呜哇!?……痛。]
“一开始翔真的很差劲呢,那么简单的动作也办不到。”
[好……完成!喂!蓝,这个,可以通过了吧!]
“完全就是一个白痴,连最基础的课题都不能一次通过……不过很努力呢。”
[蓝,辛苦啦!一会儿要一起去吃午饭吗?下午的拍摄也是一起的呢。]
“似乎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经常在一起啊,吃饭也好工作也好。”
[喂!蓝!没事吧!振作一点!]
“啊……就是那次故障时候被翔知道了秘密,死机之前最后几秒,看到的翔的样子真的很好笑,还有、觉得很意外。”
[不是人类吗……]
“一副要哭出来的表情……不过也难怪吧、自己的前辈居然是没什么感情的机器人之类的。”
[不管是人类也好机器人也好!蓝就是蓝!就是我最重要的前辈,最重要的同伴!这一点,无论如何都不会改变。]
“翔会说出那样的话完全是预料之外,但就是那个时候起,似乎渐渐开始明白感情了呢。”
[蓝,这个是果冻哦,很好吃的!]
“知道了我的身份还这样对我,翔真的是无药可救的笨蛋。”
[周末没有工作的样子,一起去游乐园吧!]
“明明已经是出道了的偶像,却还是像个小孩子一样……”
[鬼屋吗……本大爷才不怕……不……啊——!]
“翔还真是意外地胆小呢,完全是躲在我背后,嘛,并不讨厌……”
[摩天轮诶!蓝!一起去吧!]
“噗……”
[蓝……我喜欢你!]
“……!那一天的记忆!”
[就算你是机器人也没关系……不明白的我会教你,没有的一起去创造……]
“白痴翔……”
[虽然不知道说出来以后会变成什么样子、但我还是想告诉你这些……]
“那个时候……不明白感情但是……对翔……有和对别人不一样的感觉。”
[真的、真的答应我了吗!?]
“这种事都要问两遍,笨蛋死了……”
[啾……这是……恋人间会做的事吧?先说好、这种事我可、可没任何经验!]
“First kiss……”
[呐、蓝……一直、和我在一起吧……]
“啊……我答应你……。”
[咳、咳……怎么可以……这种时候……]
“翔?很痛苦的样子……”
[已经到这种地步了……怎么可以……]
“……?”
[啊……蓝……!我……没事的。]
“那么痛苦的样子还说没事……”
[果然……瞒不过你啊……]
“本来就不该对我有所隐瞒……翔的事……我怎么会不知道……”
[蓝……我可能……——]
“等等、翔、说了什么……?”
[————]
“是什么……为什么……记忆里没有……”
[——]
“翔!”
“蓝蓝……蓝蓝!!”

|滴——。|
位于地下的实验室,蓝发少年正躺在床上,精密的仪器连接着他和一台主电脑,而电脑前坐着一个衣着白大褂的男人。他看着电脑上显示的数据,噼噼啪啪地敲击着键盘。
“噢呀,蓝,终于醒了吗?”
男人转过身,看向在床上缓缓睁开眼睛的少年。
“蓝蓝!终于醒过来了……哥哥我好担心啊!”
未等蓝发少年开口,一直坐在床边的褐发少年,提前开了口。
“岭二……怎么会在这里?”
打量了一番在自己身边的人扭过头看着电脑前的男人少年提问了。
“蓝在来实验室之后什么也没说就自主删除了一些程序系统又切断了电源陷入沉睡,我可是废了好大的力气才把你修复的。在这段时间里,岭二来这里了好几次,虽然一开始也有隐瞒,不过看他的样子,作为知情者也不坏嘛。至于他为什么找得到这里,还反复来了好几次,蓝,这件事上你可有不小的责任。”
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子看着两个年轻人,衣着白大褂的人推了推眼镜。
“啊……博士,对不起……”
不必说明便已经知道了自己所犯下的错误,蓝发少年认罪般低下了头。
“嘛嘛!哥哥我又不是什么坏人,我可是很喜欢很担心蓝蓝才会跟踪到这里的哦!博士就不要怪蓝蓝了嘛!说起来,蓝蓝,现在没事了吧?”
“嗯……看样子所以系统都在正常工作……”
“那就好!蓝蓝睡了那么久,哥哥我可是超超超超超担心的!!!”
“……”
“啊、哈哈哈哈……”
[蓝……]
“翔?”
“蓝蓝?”
[对不起……]
“翔!”
“蓝蓝!”
[我是个……骗子呢……]
“翔……翔!”
“蓝蓝!蓝蓝!!怎么了啊!!!博士!?”
蓝发少年失控般地念着一个人的名字,抱着头蜷缩着身子,仿佛随时都会暴走一般。一边的褐发少年紧张地靠近过去呼唤他名字,抚着他的背,扭过头看向衣着白大褂的男人——此时正紧张地在电脑前处理着屏幕上显示的数据。
“……真是的,又是哪里出错了。”
“……翔。”
处理完暴走的程序和数据后蓝发少年又再次恢复了平静。有些呆泄地凝视着前方,似乎是在想什么事情一般,又轻声念出了那个名字。
“蓝蓝……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吗?”
“岭二,我,睡了多久?”
“大概……半个月吧,怎么了?”
“翔呢?他现在在哪里?”
“蓝蓝……”
“回答我的问题。”
“小翔他……在你失踪的第二天也失踪了,现在大家都在找他……只是……还没有结果。等、蓝蓝!你要去哪里?”
褐发少年前一句话话音刚落,蓝发少年就已经站了起来,急冲冲地向外走。听到人的问话后站住脚步,头也不回地丢下一句,
“去找他,一定要找到他……”
————————————————————————————
一年多以前的文了其实是...。当时玩梦百满月觉的剧情戳中我正巧当时又沉迷AiSyo就有了这篇。不过也只写了这点基本完全是铺垫的东西...。是一个有点长的故事然而当时一直忙着没空写后来又因为各种原因退圈混别的圈了总之这篇就这么一直搁置着。
文的后续过了一年也依旧清晰地在我脑子里,所以趁着还记得怎么写发出来。老实说现在对AiSyo没有执念甚至对歌王都已经没什么热情了...但是又因为很喜欢这个脑洞而不知道怎么办到底要不要写下去写完。
冷cp...如果想看下去请务必务必留言给我一点写下去的动力...!!!虽然很渣但是我会尽力写出一篇完整的文的。只要有人看有人理我我就填坑,所以你们理理我(...)也欢迎各种意见建议☆.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