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田翎夜

ヾ(๑╹ヮ╹๑)ノ”听我说:请坚持你的热爱,因为有很多人正在来爱你的路上。

【AiSyo】青い鳥-2(歌之王子殿下)

时隔三个月。我来更新。不知道有多少人会看但为了那位催我更文的小家伙(?)我会努力写下去。非常抱歉拖那么久...
1的链接见评论。
—————————————————————————
[蓝……]
[对不起……]
“不说明白的话我不懂你的意思啊……”
“翔……”
“到底……到底在哪里?”
像是一只没有灵魂单纯被操控着的布偶一般,蓝漫无目的地走在大街上。自从他醒来后就不断听到在记忆储存器中占了很大一部分的,再熟悉不过的声音。
明明听得见声音就说明在附近才对,蓝想要找到那个声音的主人,却是怎么都做不到。
追着声音跑出来已经有好一会儿了,起先还用跑的,但之后就只剩下了走动的力气。眼睛虽然看着前方,但并没有聚焦到任何东西上,声音,也已经听不到好一会儿了。
“笨蛋翔……”
……
“快看快看!那是Quartet Night的美风蓝吧!居然真的遇到了!”
“啊啊!!本人比照片更好看!!!”
“要不上上去搭话?”
“这么好的机会当然先拍照嘛!”
“运气好过头了吧!!”
“最近都没有消息却在大马路上出现了!!!”
“重大新闻啊!!!”
……
就这么穿着便服不加掩饰地走在大街上,蓝甚至忘记了自己当红偶像的身份,而导致的后果便是引来了路人的围观。有些甚至已经拍下了照片上传到了自己的推特上,这也引来了更多的人——
“Hi My Girl!我是小岭哦!虽然明白大家见到蓝蓝的激动心情但是非常非常抱歉,蓝蓝接下来还有工作!所以哥哥我现在要把他带回去了!蓝蓝之前是为了给大家一个惊喜所以秘密修行哦!之后一定会给大家带来surprise!所以期待下次的见面吧!之后也请多多指教么啾啾~!”
挤开了渐渐聚集而来的人群,岭二追上了还在缓慢向前走去的蓝,将他护在自己身后一边又安抚着围观路人们的情绪,随后立刻拉过他的手腕跑到路边叫了一辆计程车把人塞了进去,自己也跟了进去。
“呼……刚刚真是太危险了。司机,麻烦开XXX区。”
“岭二……?”
失神很久的蓝在这个时候终于恢复了过来。
“蓝蓝——!你到底怎么了嘛!突然之间就跑出去了,哥哥找得你好苦啊——你别忘了我们可是偶像,一般是不能穿着便服随便外出的。更何况你消失的那段时间一直没有你的消息外界正在散播各种对你,对我们Quartet Night不利的言……”
“声音……”
正当岭二对蓝进行说教时,蓝却像没有听到一般打断了他的话。
“蓝蓝?”
“我听到了……翔的声音。”
“小翔!?”
“不知道在哪里……一直在说对不起……”
“怎么会……!总之,现在还是先回博士那里吧,博士很担心你的情况。”
有了同样失踪的后辈的消息岭二自然高兴又惊讶,但看着状态失常的蓝,岭二还是更希望把他带去博士那里再问清详情,作为兄长一般的存在,岭二自然是不希望任何人出事的。
[蓝……没有时间了……]
“翔!!!”
“喂!蓝蓝!”
在蓝回应岭二之前,消失许久的声音再次出现了,而在留下意味不明又消极的话后,再次消失了。
蓝的声音,似乎是传达不到。
为了防止蓝再次暴走,岭二按住了他的肩膀,但蓝没有更多的反应,只是沉默了很久。
“岭二,我们回事务所。”
“虽然是可以……但怎么突然……”
“翔说,没有时间了……”
他转述了刚刚听到的话。
“这是什么意思?”
“我不知道。但我一定要找到他。先去事务所找。”
“可是……”
“拜托了……岭二。”
蓝难得的哀求的语气。
“啊啊我知道了——!司机先生麻烦去Shining事务所!”
“谢谢……”
一定,一定要找到你……
———————————————————————————
计程车到了事务所的门口,而未等车子停下,蓝就已经是准备好要下车的样子了。待到车停下,更是不管不顾地冲了出去。
“我说蓝蓝啊——司机先生这个给你不用找了谢谢——等等哥哥我!”
“翔……不知道在不在这里。”
一路狂奔到了之前排练时总会用到的大客厅,推开门的一瞬间,蓝脱口而出——
“翔!”
“小蓝……!?”
然而回应他的人虽同样有着金发,但却和他要找的人截然不同。
看到进来的蓝,刚刚还愣在那儿的人已经跑上前来抱住了他。
“呜……真的是小蓝,太好了……!还以为你们都消失不见了……一个人,好寂寞……”
“那月……?你怎么一个人在这里,别的人呢?翔呢?”
看着激动地抱着自己甚至几乎要哭出来的那月,蓝却并没有同他一样的重逢的喜悦。他现在最想见的人仍旧没有出现。
“小翔到现在都还是下落不明,大家为了快点找到你和小翔每天除了工作外都只会留一个人在这边等消息,今天刚好是我留守,其余人全部出去打听消息了……虽然还没有小翔的消息,不过既然小蓝回来了,小翔一定马上就会回来的!!我现在立刻去通知别的人。”
“呼啊……通知的事哥哥也来帮忙!……蓝蓝?”
被蓝甩开了一大截的岭二在这个时候也到了大厅,并且刚好听到了那月的话,自然提出了帮忙通知的建议。
虽然之前就找到了蓝但急于和博士沟通他还没有来得及通知别人蓝就醒了,之后又是跑出去追他,联络的事被一再延后。
可蓝的状态,即使是见到那月也不尽如人意。
“翔……不在这里吗……”
不同于岭二和那月的兴奋,蓝依旧没有见到想见的人,明明是显而易见的结果但还是自言自语般问了出来。
“岭二先帮忙通知吧,我去休息一下。”
未等岭二回应,蓝已经先走出大厅。
“蓝蓝……”
“喂?音也吗?小蓝回来了!……”
没有顾及大厅内两人的心思,蓝此时只想一个人安静一会儿。
“翔。”
背靠在关上了的门上,蓝唤了一个人的名字,但却并没有任何回应。
他跟着记忆来到了曾经一同生活的房间。
刚刚的大厅是两人第一次真正相见的地方,在那里,美风蓝成为了来栖翔的前辈,并且在这个不大的宿舍开始了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共同生活。
“翔……”
虽然现在自己已经从这里搬出去了,但时常还会在空闲时过来做客或是过一晚,在两人确定关系后也是自然而然地抱着那个矮个子的男生入睡。
现在,那张床铺干干净净,这间房也只有那月一个人使用。
明明只是故障沉睡了一段时间,但为什么那个时候的事好像已经很遥远了呢?
蓝踩上梯子到了翔的床上,仿佛在这里就能感受到恋人的气息一般,闭上了眼睛。
“翔,你到底去哪儿了……”
——————————————————————————
蓝做了一个梦。
或者对他而言是又一次读取了记忆储存器中的回忆吧。
[美风蓝吗……嘛!总之,接下来的精英课程就请多多指教了!蓝!]
……
[作息时间表……呜哇!?这么精准……!睡觉时间是九点……好早!?]
……
[呜哇!?……痛。]
……
[好……完成!喂!蓝,这个,可以通过了吧!]
……
[蓝,辛苦啦!一会儿要一起去吃午饭吗?下午的拍摄也是一起的呢。]
……
[喂!蓝!没事吧!振作一点!]
……
[不是人类吗……]
……
[不管是人类也好机器人也好!蓝就是蓝!就是我最重要的前辈,最重要的同伴!这一点,无论如何都不会改变。]
……
[蓝,这个是果冻哦,很好吃的!]
……
全都是之前沉睡中看到的场景,但这次只能看见,说不出任何话。
当人把盛着布丁的勺子伸到自己嘴边时,回忆中断了。
蓝醒了。
身上被盖上了一条毯子,岭二趴在写字台上睡着了。
起身的时候头差点撞到天花板,也只有矮个子的翔才能睡在上铺吧。
这么想着蓝回到了平地,发出的声响也把本就浅睡的岭二弄醒了。
“蓝蓝?起来了吗?啊啊……一不当心就睡着了……”
“没关系。”
“休息了一下有好一点吗?”
虽然知道蓝是机器人,但岭二依旧是拿他当作人来看待。刚刚的休眠,一部分是休息,更多是蓝又去回忆什么了吧。
并且是和小翔有关的。
“嗯。又见到小翔了。”
果不其然。
“所以,之后去哪里找他呢?蓝蓝的话,是不会放弃的吧。”
“去游乐园。麻烦借我墨镜和口罩。”
翔……等我。现在就去找你。

评论(3)

热度(22)